close

中餐時間到囉~!要一起訂中餐還是吃自己想吃的?

是不是蘇峯路的美食都吃膩了呢?不想天天吃台灣美食 • 過敏者可食用

又不想湊外送費的你,記住這個網址一定會很喜歡

https://ezo.tw/ubereats

第一次訂還送你兩百!今天中午、晚上我想點...康迎鼎 信義威秀店

山中街YOLO's Cafe南京敦北店夏慕尼 台北忠孝東店ELECT
成德二街南川麵館 八德店新北市外送
三十甲路胖老爹 光復店台中市外送
夏墅GinGin Coffee Company ToGo飲料外送外送
仁風路Angelia st Fit 體重管理零食外送
瑞山巷咕咕鬆餅屋 信大店飲料外送外送
腳臭很麻煩?快速除腳臭、腳臭改善這樣做
男子想靠手術找回性福 丁立文:治療前應三思
丁立文醫師幫你恢復自信雄風

黑色大野狼重機停在大馬路上,後頭緊貼著一輛黑色轎車,騎士站在原地看著愛車被撞,全部停住。

但愛車被撞,受害車首要的賠償仍然沒下文,不免讓騎士覺得不是滋味。

王浩回應車禍補償問題,因為是保全險,全權交給保險公司,並強調沒施壓員警。

4月15日晚上,騎士行經逸仙、仁愛路口,綠燈準備起步時,倏忽遭王浩開的轎車從後方猛力一撞,致使重機車牌碎裂,後面的護板裂開,後土除也被撞凹,騎士向車行估價維修費近5千元,但工作過了整整一個月卻沒下文。

車禍其時燈光幽暗,駕駛戴著口罩,平頭、身段高瘦,下車後在一旁劃手機,原來他就是臺北市議員王浩。

2012年遭到下層員警爆料,找派出所所長幫忙銷單,王浩此次又因為車禍被騎士控告。

寶廍路果然好合 The Blend Tea Shop日本摒擋外送
溪心街左爺爺的港式茶餐廳 愛國店壽司外送外送
鳳園路立大功鐵板燒便當菜單
板橋路老虎醬溫州大餛飩 東豐店亞洲食品外送
成德二街南川麵館 八德店新北市外送

石牌路𡘙師傅便當專賣店 - 長安店飲料外送外送
三堵路惡燒肉弁当 大安和平店素食摒擋外送
五豐一路不能自休鹹水雞 麻辣雞 台北師大店壽司外送外送
新林一路LAST ORDER餐酒館飲料外送外送
開國東路Hawkeye Taipei 鷹眼餐酒館便當外送

記者高兆麟、蔡駿琪、周冠宇/臺北報道

受害重機騎士:「他就是只有下車說欠好意思,然後他就示意他要上車了,可是在我的堅持之下,因為我車停在前面,那他也沒辦法走,我就說我對峙必然要叫警察,那他才兇回那你叫啊!他立場真的是滿欠好。

臺北市議員王浩(2012.09):「我不幹這事的,(記者:那天被開單的地址在哪裡?)開誰的單?(記者:開你車子的單)你肯定是我的車?我連德律風都沒打過,我怎麼會知道我的車被開單?」

臺北市議員王浩:「去問保險公司啊!因為我不負責理賠,我請保險公司在處置懲罰。」

▲重機綠燈起步時,遭後方轎車追撞。

▲騎士車損估量5千元。

▲車禍發生在逸仙、仁愛路口。

臺北市一位騎士上個月中騎重機行經仁愛逸仙路口時,突然遭後方轎車追撞,他人沒事,是車牌、護板被撞裂,初估要修掉5千元。

後來才發現,生事駕駛是臺北市議員王浩,王浩回應,車禍補償問題都交由保險公司全權處置。但他指控生事駕駛只說一句欠好意思,騎士表示要報警,他還很兇回「你報啊」,乃至求全譴責他車子是改裝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